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部署供热和扫雪铲冰工作

2019-10-31 05:0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部署供热和扫雪铲冰工作

昨天(10月30日),北京市召开2019-2020年度冬季供热暨扫雪铲冰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张家明出席。

市气象局通报了近期气象预测情况,市城市管理委、市热力集团、国网北京电力公司、北京环卫集团等单位部署了今冬供热和扫雪铲冰工作。

张家明说,冬季供热和扫雪铲冰工作是关系到广大市民生活的重要民生实事,是保障首都城市运行安全有序的重要任务,各区各单位要深刻认识这两项工作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清醒面对、认真面对、积极应对。要关注气象条件复杂多变带来的风险,确保能源供应和各项供热改造工作安全运行。要限时提升供热服务措施,各区各单位抓好责任落实,重视供热投诉,梳理群众诉求,确保群众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各级政府部门、各供热单位,要完善应急机制,从设备、车辆、人员等各方面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强化应急处置,提高对紧急突发情况的处理水平。严厉打击偷盗气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精准实施除雪作业,科学规范使用融雪剂,统筹协调组织融雪作业,保障好中央、国家机关、学校医院、背街小巷、人行步道等重点区域的扫雪铲冰工作。广泛进行社会动员,督促社会单位做好门前三包,动员居民做好社区、背街小巷扫雪铲冰工作,做好公益宣传,引导市民自觉参与扫雪铲冰。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王天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