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启动2019金秋招聘月活动

2019-10-31 13:0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31日讯(记者 刘美君)近日,北京启动“2019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20日,在全市各区共开展175场招聘会,具体信息及个人求职、单位招聘、技能培训等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信息,都可在市人力社保局官方网站的“就业超市”综合服务平台查询,求职者亦可享受精准招聘、就业指导、匹配测评等线上服务。

据介绍,招聘月活动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为主题,服务于各类重点求职群体,重点面向去产能、疏解外迁或长期停产半停产的企业职工,以及分流转岗职工、有转移就业意愿的低收入农户、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

金秋招聘月期间,北京全市各区向社会公布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服务地点、办理条件和流程,落实常住地就业失业登记制度,开通线上登记渠道,为失业人员办理失业登记提供便利;通过主动走访,做好各类重点帮扶群体的摸查和信息采集及更新,准确掌握他们的就业创业意愿和职业技能培训需求,并录入北京市人力资源市场信息系统,方便今后提供更加精准的职业介绍服务。

此外,为摸清服务对象的需求,北京各区还将主动走访辖区内有用人需求的各类单位,宣讲就业创业和人才政策;全面了解企业包括招聘、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在内的一系列公共就业服务需求,及时为走访单位建立用人需求档案;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和各类群体求职需要,结合本地区实际,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组织灵活多样的专场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