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2019-11-02 04: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市政协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吉林主持

昨天(1日)下午,北京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在交流学习体会时一致表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会全面总结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全面反映了我们党在长期治理实践中取得的成功经验。

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心组织推进各项工作。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切实组织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学习,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推动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刘菲菲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