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英弗实验室2020年基因科技护肤前瞻大会在唐顺利举行

2019-11-05 07:40 消费日报网综合

来源标题:英弗实验室2020年基因科技护肤前瞻大会在唐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4日星期一,英弗生物科技在唐山首次对外召开2020年基因科技护肤前瞻大会。此次会议,主办方英弗实验室向嘉宾们推出并展示实验室出品的单功效、细胞重建级系列护肤品:三花一木。

活动现场业界专家、政府领导、明星大咖、时尚达人、美妆大V、美业精英们齐聚在一起,共同见证三花一木全系护肤品的全面下线和华美启程。产品的面市也同样为2020年高端护肤奠定了新的标准,现场座无虚席……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b70bc86b90372c6164cdc7b1b485bd.jpg

会议中,英弗生物首席科学家肖恩博士在现场展示了实验室2019年的研发成果:其中包括植物无形针零肉毒祛皱、内引流式皮肤再生祛痘、底层分子溶斑祛斑、DNA反应堆式生发等课题。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cf0b9386085c7bdb0672493e99792c.jpg

而后,英弗生物运营副总裁于航老师展开了具体讲解。三花一木产品以相同的效果区别于市场侵入式注射细胞保养而受到欢迎,它提供给肌肤从基底细胞开始,由外而内的保养养护,达到彻底的预防和修复目的,其英弗科研团队力求在产品生产的各个环节都达到业界最高标准,做到有机、植纯、环保。

英弗秉承以科技为核心,以创新为灵魂,以品质为生命的精神,用最尖端的科技成果不断带给世界新的惊喜,谱写2020最新的护肤神话。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083a39eae6f39a22a49625fac5cfb5.jpg

回想在这充满感动与挑战的一年里,作为一个全新护肤理念的开创者,英弗实验室以尖端姿态每一步都迈的精彩,走的坦荡。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a430f9d29a572c327e5e82b7005b1f.jpg

创立至今,英弗生物立志以工匠精神锻造品牌,像对待生命一样重视用户体验,携手全球30亿女性共同抵制护肤品中一切有害物质,打造零添加、5A标准、孕婴可用级产品。而三花一木系列护肤品的面市让真正的纯天然有机护肤品走进千家万户。

活动最后,英弗生物运营副总裁宣布2020年基因科技护肤前瞻大会圆满成功。英弗将带所有人一起:超越你之所见,见证年龄只是数字。英弗有信心以三花一木产品为敲门砖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国际最顶尖科技研发的高效优质产品,共创专业护肤传奇。这一次,我们想要成就肌肤的本真之美 ,皆因为,独一无二的每一个你。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f1773810e162dc1f11dbcdcb250425.jpg

责任编辑:陈宏旭(QV002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