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自带“雁栖湖”属性 又一健康论坛落户会展中心

2019-11-07 15:10 千龙网

今年年中,《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正式对外公布,将大健康产业真正推上发展快车道。基于这样的国家政策背景,中国抗癌协会主办了“落实健康中国2030促进新兴健康产业论坛暨中国抗癌协会癌症患者康复会30周年回顾预备会”,该会于11月3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中国抗癌协会患者康复会会长史安利、北京爱谱癌症患者关爱基金会理事长戴向前等业界名家出席活动,就落实国家政策、抗癌治癌等问题展开讨论。

1573110593(1)

雁栖湖凭借着天时——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黄金时机,地利——地处生态发展示范区契合大健康主旨,人和——坚持“首都标准”精心服务客户,受到了大健康产业活动的青睐。11月10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又将迎来一重磅大健康产业活动——(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

1573110618(1)

该论坛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等单位主办,以“健康中国——我们在行动”为主题,以“入驻怀柔,立足北京,辐射全国,影响国际”为目标,采取主论坛+分论坛+会展展示的形式,届时将邀请第九届全国人大常委副委员长彭珮云、第十到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著名的健康产业专家、地方政府领导人、企业界领袖出席,重点围绕论坛主题以及健康中国行动,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大健康产业发展展开讨论。

1573110645(1)

该论坛除了健康产业,也积极与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定位相适应,会展展示企业除了健康相关企业,更多地体现“科技与创新”层面。想必,(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落户怀柔国际会都,除了青山绿水,怀柔科学城的建设发展也是吸引主办方的重要方面,届时还会带领参会者参观怀柔科学城。值得一提的是,会展中心业主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属地单位也给予了协助支持,并且该论坛主办单位之一北京世柔会展有限公司也是怀柔本土企业。政府重视、产业支持、属地单位参与,(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从名称、主办、协办单位,到产业基础、生态环境都与怀柔息息相关。这样一个颇具雁栖湖属性的论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