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2022项目审议会闭幕

2019-11-09 04:58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2022项目审议会闭幕

为期两天的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2022项目审议会日前在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闭幕。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胡安·安·萨马兰奇及国际残奥委会代表出席闭幕式。

这是今年召开的第二次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北京2022项目审议会。会议期间,围绕体育、奥运村、冬残奥会、场馆等主题,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与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专家共召开10场平行会,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张建东表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专项计划阶段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今年11月已转入测试就绪阶段,从明年2月开始还将陆续举办15项冬奥会和5项冬残奥会测试赛。北京冬奥组委将以举办系列测试赛为抓手,统筹做好冬奥筹办工作。同时,加大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整合力度,确保“两个奥运”同步筹办、同样精彩。

胡安·安·萨马兰奇对目前北京冬奥组委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感到印象深刻,对工作质量感到非常满意。他说:“这进一步使我们确信,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的合作是紧密而卓有成效的,一定能在这个阶段继续取得显著成果,这也将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基础。”

北京冬奥组委领导杨树安、徐建培、周长奎、韩子荣出席闭幕式。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作者:吴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