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500名公务员体验“魔性”北京纪录

2019-11-11 03:4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500名公务员体验“魔性”北京纪录

11月8日上午,“北京纪录”挑战赛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举行,来自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等机关的500多名公务员陆续走出办公楼,利用午休时间健身打卡。这里既有翻轮胎、踢沙包、推铁环等趣味项目,又有呐喊声震天的集体跳长绳。公务员们摩拳擦掌准备迎接“北京纪录”的挑战。一个重达160多斤的轮胎,被大力士们“翻来覆去”扳倒。这个考验爆发力和耐力的挑战项目,着实让公务员们体验了一场和轮胎的“殊死搏斗”。

集体跳绳哪家强?来自市财政局、市台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等派出的27支队伍参加,几百人同时为队友鼓劲呐喊,为了集体荣誉,感受集体跳长绳项目的“魔性”。15人的集体跳绳参赛队,两名摇绳队员控绳,跳绳队员8字环绕,首尾相接,依次过绳,在3分钟内能否不失误是胜负关键。

北京市市直机关工会副主席王胜营介绍,从去年市级机关搬迁到副中心以来,公务员们奔波通勤非常辛苦,市直机关工会安排了一系列有特点、能让大家工作之余参与的健身活动和文化活动。“北京纪录”副中心站的比赛,就是希望大家放松身心,锻炼好身体,更好地投入工作中。

据了解,“北京纪录”挑战赛副中心站由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市直机关工会和北京青年报主办,北青社区传媒承办。为提高参与者的积极性,“北京纪录挑战赛”副中心站设立了推铁环、沙包掷远、翻轮胎、集体跳长绳、定点投篮几个项目。今年“北京纪录”陆续在回天地区、石景山、朝阳、通州等地举办,接下来还将到东城区开展挑战赛。

文/北青社区报 张佳倩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