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善行寒冬暖人心: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主动无偿送还乘客遗落手机

2019-11-27 03:26 中华网

来源标题:善行寒冬暖人心: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主动无偿送还乘客遗落手机

近日,寒风呼啸而至,室外气温骤降。洛阳这个美丽的城市已经进入初冬,也正是在此时,寒冷的空气里悄悄地发生了一件暖心的事情。

万顺叫车洛阳分公司春都社区服务站的合伙人司机付永红在11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接到一名乘客,确认行车路线并安全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后,本以为已经结束了此次服务。但是在返程过程中,他却意外发现匆匆离开的乘客将手机落在了自己的车上。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公司多次在会议中强调要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考虑到乘客丢失手机的急切心理,付永红师傅迅速联系洛阳分公司负责人说明情况并上报总部,通过乘客紧急联系人的联系方式,辗转与乘客获得联系,将手机顺利归还并送乘客回家。

去水印2

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付永红

收到失而复返的手机,乘客再三感激:"手机对自己来说真的太重要了,里面有很多消息和照片,而且手机号也都绑定了很多平台,丢失可就太麻烦了"。担心付永红不愿意收感谢金,该乘客通过发微信红包的形式向他表示感谢。但付永红坚决婉拒并称万顺叫车"本地司机,熟人熟路",打造"街坊邻居家门口的网约出租车公司",就是为了做客户信赖的阳光企业,让乘客获得更方便、安全、舒适、实惠的出行体验。况且,作为一名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坚持公司"信任、忠诚、勤奋、恭谦、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的核心价值观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归还乘客遗失物品更是每个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应该做也必须做到的。

b873e430e8184f855ee5998023c75e5

付永红师傅坚拒乘客感谢红包

善行寒冬暖人心。万顺叫车合伙人司机付永红在此次事件中不仅秉承公司文化理念,为乘客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将乘客安全、快速送达目的地,同时也保障乘客的财物安全,积极返还乘客遗落物品,体现了他极强职业素养和超高的职业道德,让我们为他点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