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网传北京某康复中心儿童被打 北京延庆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9-11-29 09:14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1月29日讯(记者 耿娟)29日凌晨1:53@延庆警方发布微博:#情况通报# 针对网传延庆某康复中心儿童被打情况,北京延庆警方已介入调查

1574988276(1).png

11月27日晚,新浪微博网友@忧伤的少校 发布微博称,其粉丝向其陈述北京延庆后吕庄村三区的北京明声听力康复中心存在打骂、虐待儿童情况。同时有自称是北京明声听力康复中心前员工的微博网友爆料,自己曾被园长欠发工资,目前已经离职,该中心存在教师打骂儿童,教师未经培训,无健康证,让儿童睡脏被子,扣发公益机构捐赠食品等情况。

这些内容一经发布,在网上立刻引发热议。对于此事,众多网友表示,希望调查结果及时公布,让作恶的人得到严惩。11月28日17:18,@北京延庆 发布#关于网传某康复中心儿童被打情况的通报#对此事做出回应。

1574988159(1).png

延庆区高度重视,连夜成立由公安、市场监管、民政、残联、卫健、应急、教委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开展全面调查,并派工作组进驻该机构,全程督导北京明声听力康复中心配合调查并开展相应处置工作。

经查,北京明声听力康复中心登记名称为北京明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以教育咨询、组织文化交流活动为主营业务在延庆注册登记,实际从事残障儿童看护、康复等经营。该公司(中心)内现有35名京外儿童,7名教师。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某已被延庆警方依法刑事拘留。事件调查及相应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目前, 延庆区已安排专业康复团队进驻该公司,确保孩子们得到妥善照顾。目前全部儿童身心情况稳定,延庆医疗部门将对儿童健康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