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海淀区开展“共建诚信海淀 我们在行动”

2019-12-01 11:00 千龙网

千龙网讯 11月29日下午,由中共海淀区委宣传部、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海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共同主办的“共建诚信海淀我们在行动”2019年海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活动暨海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11月“推动日”活动在海淀区工人文化宫举行。海淀区文明委成员单位、海淀区全国文明单位代表、海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各志愿服务队代表、海淀区诚信模范代表及群众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34
11月29日,海淀区开展“共建诚信海淀 我们在行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题宣传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活动。(主办方供图)

 此次“共建诚信海淀 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吹响了海淀区精神文明建设领域携手共进、文明共建再出发的冲锋号,驻区部队、高校和高科技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文明海淀《诚信倡议》书,表达了共建诚信海淀的决心。

活动现场,“北京榜样”马宝民信守承诺26年照顾朋友父母的故事感动在场人员;“北京榜样”胡方作为海淀区高新技术企业志愿者代表,讲述了他不忘公司创业初期造福人民的承诺,精诚执着、致力于再生医学研究的故事;特别是来自海淀区文明委成员单位、中国航天科工二院的《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诗朗诵,航天工作者不忘初心使命默默奉献、勇攀科技新高峰的航天精神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2019年,海淀区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以来,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得到了区文明委成员单位和驻区全国文明单位的大力支持,涌现出了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部科普志愿服务队、海淀区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海淀区法律志愿服务队、“相伴夕阳红”志愿服务队、滴滴党委“水滴关爱”志愿服务队等一大批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志愿服务队伍,依托自身优势资源提供帮助和关爱服务,受到地区百姓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