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君太百货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首家钻石合作伙伴

2019-12-05 04:4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北京君太百货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首家钻石合作伙伴

北京君太百货昨天(4日)正式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的首家钻石合作伙伴。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发布会。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向北京君太百货总裁章启正颁发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铭牌。

北京冬奥组委副秘书长、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组委会委员徐志军表示,“相约北京”组委会一直在有序推进赛事筹办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市场开发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拓展权益空间,得到了相关单位和企业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取得了积极成效。

北京君太百货是北京地区知名台资企业、北京零售百货业的优秀企业之一,多年来凭借优质的管理和服务赢得众多赞誉,为首都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章启正表示,积极参与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既是为国家做贡献,也是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机遇。决定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是他近年来在大陆工作中做出的最快速、最果断的决定,也是最有意义的决策。希望台资企业抓住此次机遇,积极参与、促进合作,共享商机、共同发展。

据了解,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前举办一系列测试赛,是国际奥委会和国际残奥委会的要求和惯例,也是主办城市的申办承诺。所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测试赛统一命名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相约北京”组委会积极开展市场开发工作,设置钻石合作伙伴、白金合作伙伴、黄金合作伙伴共3个赞助层级。据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朴学东透露,目前已经得到肯定答复要成为赛事钻石合作伙伴的企业已有8家。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吴东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