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丰台走访企业千余家次破解百余难题

2020-01-09 10:27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走访重点企业1000余家次,送出重点企业“服务包”119个……8日,记者从北京市丰台区“两会”上了解到,丰台优化营商环境,落实“9+N”系列政策2.0版和北京市新一轮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截至2019年12底,丰台走访企业千余家次、涉及服务事项233项,推动解决了一批企业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丰台政务服务水平明显提升,区级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事项由125项增加至1331项,“一门”“一窗”办理率分别达到81.7%、81%。通过开展EMS寄递服务、提升网办深度、编制公示政务服务中心事项“一次性告知单”等多种做法,实现600个高频事项 “最多跑一次”。在全市率先实现不动产登记服务事项下沉街乡镇办理。打造多中心融合的马家堡街道综合性服务中心,在全市首批实现街道乡镇级中心“7*24小时”全时服务。

截至2019年12底,共走访重点企业1000余家次,送出重点企业“服务包”119个,涉及服务事项233项,推动解决了一批企业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

此外,丰台探索开发了营业执照智能登记(住所承诺)系统,实现企业无需提交文件材料,无需跑腿政务大厅,通过线上登记平台或线下自助终端,15分钟内能够自助申领营业执照。以“零见面、秒审核、即时取”的便利化举措,在我区试点住所承诺制,让北京市新一轮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落地。

责任编辑:刘美君(QN004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