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两条地铁新线力争今年开通
2020-01-12 04:1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两条地铁新线力争今年开通

在昨晚(11日)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办的政务咨询会上,市重大办副主任门扬透露了今年本市轨道建设方面新的项目情况。据他介绍,“目前二期线网都已开工。今年共有16条线、约300公里在建轨道线路。按照目前工程来看,我们今年想力争推进两条线路开通,一条是房山线北延,另一条是16号线中段(西苑-木樨地),分别为5公里和10公里。”    

门扬透露,由于轨道建设要求高品质开通,16号线中段涉及三站换乘,“今年如果实现开通,中间两站将无法进行换乘,这样品质就会有所影响。所以我们需要尽可能地往前再推进,达到各站点周边统一配套也同步开发完善。”(记者  林艳)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