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山公园音乐堂春节不打烊

2020-01-18 06: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中山公园音乐堂春节不打烊

大年初一至初六,中山公园音乐堂准备了六场经典传统演出。两场京剧演出,一场传统,一场现代,汇集北京京剧院“六大头牌”以及京津冀三地名家;琵琶名家吴玉霞将与二胡名家宋飞奏响民乐经典;更有《北京喜剧幽默大赛》推出的知名笑星为新春佳节添彩。

1月25日大年初一,北京京剧院“六大头牌”杜镇杰、李宏图、迟小秋、朱强、张慧芳、胡文阁领衔众多梨园新秀,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唱响新春第一声。1月26日大年初二的演出以“京剧现代戏”为主题,云集京津冀三地京剧艺术家,他们将倾情献唱《智取威虎山》《江姐》《沙家浜》等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选段。

1月27日大年初三,著名歌唱家程志、韩芝萍、王静及北京音协男声重唱组将为观众带来《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共和国之恋》《映山红》等经典旋律。1月28日大年初四,琵琶演奏家吴玉霞、二胡演奏家宋飞将合作演奏《春江花月夜》《绣荷包》《追梦京华》等民乐名曲。1月29日、30日(大年初五、初六)两场“北京喜剧幽默大赛·新春相声晚会”将上演。

从大年初一到初六,中山公园音乐堂还将推出不同主题的大厅暖场民俗体验活动。(记者 徐颢哲)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