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0万副N95型医用口罩今天16时57分到达湖北襄阳

2020-01-25 15:11 北京头条客户端

来源标题:20万副N95型医用口罩今天16时57分到达湖北襄阳

北青报记者从国铁集团获悉,1月24日20时,一批应急防控物资在南宁火车站被连夜装车、发车,发往湖北武汉,这是广西铁路部门发出的首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物资。

据了解,该批次防控物资主要为当前急需的N95型医用口罩,共计63箱20万副。为了减少中途停留时间,广西铁路部门积极开辟绿色通道,优先组织运输安排,连夜抢装抢运,确保物资以最快速度到达武汉。这批防控物资预计将于1月25日16时57分到达湖北襄阳,再通过转运,最后被交付给武汉红十字会,届时将有效缓解疫情防控物资短缺的压力。

铁路部门表示,下一步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情况,积极做好装卸组织,优先安排应急防控物资运输。

责任编辑:张露汀(QC0001)作者:王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