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自1月26日起进出京长途客运停运 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2020-01-26 15:03 北京晚报

 从今天(1月26日)起,所有进出北京的经营性长途客运班线及旅游包车全部停运,已购票乘客可免费退票。首都机场八条省际巴士线路、大兴机场四条省际巴士线路也暂停运营。

根据市交通委通报,从1月26日起,除政府指定及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暂停进出北京的经营性长途客运班线(不含跨市运营的地面公交线路)和旅游包车,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交通部门将协调各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指导客运企业、客运站为乘客做好免费退票和宣传解释工作。目前,北京各长途客运站已经收到了这一通知。记者致电八王坟长途客运站等多个客运站获悉,对于已售车票,予以全额免费退票。

此外,记者从机场巴士公司了解到,目前已经停运了全部的跨省机场巴士,包括首都机场八条省际线路,前往天津、唐山、秦皇岛、保定、沧州、廊坊、赤峰和张家口方向,以及大兴机场四条前往廊坊、唐山、保定、天津方向的线路。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机场巴士停运范围仅限省际线路,机场巴士市内线路仍正常运营,此外燕郊线也属于市内线路,暂不在此次停运范围之内。

责任编辑:张露汀(QC0001)作者:孙宏阳 李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