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通信行业快速响应 全力提供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

2020-01-27 17:12 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

来源标题:北京市通信行业快速响应 全力提供疫情防控通信服务保障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北京信息通信业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做好本行业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发挥信息通信技术优势,充分运用移动通信网络支撑服务疫情联防联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年初一接到市政府要求配合抗击疫情指示后,北京市通信管理局应急队伍立即上岗到位,迅速组织行业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一是明确工作体系,主动对接疫情防控各方需求,精心细化支撑方案;二是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协调各基础电信集团公司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支撑;三是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定向发送应急提示短信,提醒广大用户减少聚会、加强防护;四是加强重点局所巡查防护和网络监测,做好有关重要部门重要通信保障;五是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队伍集结待命,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通信保障相关工作。

下一步,北京信息通信业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支撑好相关部门抗击疫情工作,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推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