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不戴口罩还辱骂乘务员 行拘!

2020-02-01 05:3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不戴口罩还辱骂乘务员 行拘!

1月29日下午3时55分左右,一名中年男子从六里桥北里乘坐616路公交车前往房山方向,因未佩戴口罩,被协管员提示。随后,该男子非但没有听从劝阻,反而辱骂乘务管理员。

1月31日下午,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获悉,该男子韩某已被行政拘留。

警方通报称,1月29日,韩某(男,41岁)在乘坐616路公交车时,乘务管理员提示其应佩戴口罩乘车,其不听劝阻并辱骂乘务管理员。北京公交警方经工作将韩某查获,韩某对其在公交车上辱骂乘务管理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1月31日,韩某因侮辱他人被北京公交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行政拘留。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市民要做好个人防护,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自觉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管理、劝导。对于公然侮辱工作人员、扰乱公共秩序等不法行为,警方将坚决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