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在京各类金融机构捐款超5.4亿元

2020-02-05 05:1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在京各类金融机构捐款超5.4亿元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记者张超)记者从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获悉,据不完全统计,在京各类金融机构已累计为疫情防控捐款超过5.4亿元,为武汉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保险保障超过4000亿元。

在京银行、证券类金融机构第一时间响应,支持湖北抗击疫情。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均向湖北省首批捐赠3000万元。中国建设银行先期向湖北疫区捐款3000万元,为湖北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疫情期间免费提供每人100万元的意外伤害及定期寿险保障。中金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资金和50万元医疗物资。

在京保险类机构多措并举支持抗击疫情。据不完全统计,北京保险行业有88家公司推出应对疫情的举措。人保财险北京分公司等18家保险公司随总公司一起向所有参与疫情防控的疾控和医务人员捐款1.77亿元以及防护服、口罩和防护手套等急需物资。

此外,28家公司为武汉医护人员及其家属提供保险保障,每人累计保额超过500万元,总计保额超过4000亿元。81家公司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24小时受理理赔报案。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