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2.1万余只假3M口罩被查获

2020-02-05 05:2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2.1万余只假3M口罩被查获

2.1万余只险些流入市面的假冒3M品牌口罩被紧急查获。记者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日前,本市破获首起跨省区销售假冒品牌口罩案,目前涉案的2.1万余只假冒口罩已被查扣。

1月29日,北京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稽查总队在核查网络舆情线索时,发现朝阳区一药店涉嫌销售假冒3M口罩,迅速将案件线索通报北京警方,并成立了多部门参与的专案组。专案组查明李某等人从山东高密购买假冒3M品牌口罩,并分销至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涉嫌犯罪事实。

1月30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稽查总队联合北京市公安局环食药旅总队、朝阳区市场监管局、朝阳公安分局,将销售假冒口罩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7岁,北京人)抓获,并从其库房起获印有3M品牌商标的口罩2.1万余只,后经3M公司认定,上述口罩均为假冒该公司品牌的产品。2月1日,在山西太原警方配合下,另外两名涉案嫌疑人被抓获。2月2日,山东高密警方连夜抓获多名涉嫌生产假冒3M品牌口罩的嫌疑人。

目前,涉案的2.1万余只假冒口罩被朝阳区市场监管局查扣,李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朝阳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查办中。(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