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多个交通建设项目复工 现场封闭管理

2020-02-12 05:4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多项交通建设项目现场封闭管理

记者昨天(11日)从首发集团了解到,北京市多个交通建设项目已复工,其中包括广渠路东延工程、林萃路工程和东六环入地改造工程等重点项目。

目前,广渠路东延工程、林萃路工程和东六环入地改造工程等交通建设项目陆续复工;清河站交通枢纽、清河站周边配套道路、来广营北路、北清路快速化改造等4项工程正在进行各项复工准备工作,力争2月底实现安全有序复工;其他续建项目,视疫情防控、劳动力、材料、机械的准备等情况,积极推进复工。

在积极复工的同时,首发集团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有关安排,制定下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对防控保障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管理。目前,各施工现场均实施封闭集中管理,配备专职卫生员、体温检测设备和防疫防护用品,执行出入口测温登记,对现场人员进行每天不少于2次的体温检测。每日对办公室、宿舍、门岗、会议室、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不少于2次的预防性消毒,食堂实行错峰就餐,确保防疫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博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