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复工首日,1800名“共享员工”上岗

2020-02-12 12:57 新京报

盒马鲜生资和信店,来自云海肴的“共享员工”程斌正在补货。他今年没回甘肃天水老家。

 2月10日,盒马鲜生1800余名“共享员工”正式上岗。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期,许多餐饮企业暂停营业,员工“闲置”,而商超、外卖行业人员紧张。自2月3日,盒马联合云海肴、西贝、探鱼、青年餐厅等餐饮品牌达成“共享员工”的合作后,陆续有餐饮、酒店、影院、百货、商场、出租、汽车租赁等32家企业加入进来。截至2月10日,已有1800余名“共享员工”加入盒马。

盒马鲜生资和信店店长郭浩(右二)正在处理卖场问题。他原本打算过完春节回哈尔滨老家,现在计划要推迟了。

店里人手不足,几名保安也帮忙拣货。

顾客用完的每一个手推车和购物篮都会进行消毒。

市民排队结账。

来自河南的配送员杜海涛(左)出门送货。特殊时期,所有员工都已没有休息日,全员上班。

新京报记者 浦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