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创客总部“一对一”服务孵化企业

2020-02-17 05:3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创客总部“一对一”服务孵化企业

受疫情影响,大量科技创业公司面临市场需求短期内出现明显下降和后延的难题。为此,位于海淀区的创客总部免除了在孵企业2月份50万元的租金,同时推出政策咨询、贷款对接等服务,为孵化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

创客总部合伙人陈荣根介绍,自春节假期以来,他们的服务一直没有停,特别是2月6日园区推出抗疫服务举措以来,政策服务成效开始显现:协助联医医疗入选重点抗疫企业名单,推荐和缓医疗参与政府部门线上平台建设,帮助利卓创新对接多个市场客户……通过一系列业务对接,孵化企业有了更多的市场应用机会。

医疗器械出海平台联医医疗在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采购了60万只医用口罩,目前正在持续筹集调配疫情防控物资,面临着现金流压力。作为联医医疗的天使投资人,创客总部积极跟企业沟通,解读相关政策,协助其入选北京重点抗疫企业名单,同时联系银行对接贷款业务,目前材料已经提交,正在等待银行审核。

创客总部的孵化企业结合自身技术、渠道、资源优势,在疫苗研制、检测防护、疫情防护、防治宣传、咨询问答、远程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力所能及的研发,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目前,创客总部动员协助15家孵化企业参与抗击疫情。

创客总部是2003年由北大校友发起成立的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的硬科技孵化器,截至2019年底,共孵化400多个初创科技项目。投资孵化的实验室技术项目主要来自北大、清华、北航、北理工、中科院等高校院所,涵盖机器人、无人机、传感器、芯片、物联网、智能制造和智能医疗等领域。(记者 于丽爽 通讯员 钟辉雄)

责任编辑:马剑(QZ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