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 游客游园应做好自身防护

2020-03-02 01:0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春日暖阳 放飞心情

3月1日的北京蓝天白云,又恰逢周末,人们戴着口罩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灿烂的阳光下散步、踢球、晒太阳,享受好天气。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为避免人员聚集,确保游客健康安全,遇客流高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严控游客流量,采取分时段安排游客入园、加强游园秩序管理等措施,科学有序疏导客流。

工作人员提醒,游园期间,游客应做好自身防护,尽量与其他游客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

责任编辑:詹雨泉作者:崔峻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