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中网发起网球界爱心募捐行动

2020-03-04 03:21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网发起网球界爱心募捐行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日前发起“网聚爱心,驰援武汉”行动,向在救护一线的医院捐赠护目镜和防护服。

来自全国的14个网球协会和网球俱乐部,包括广东、山东、吉林、广西、云南、重庆、湖南、上海、浙江、辽宁、河南、湖北、北京以及中网一直援助的西藏自治区网协组成中网公益联盟,原计划用3天时间达成捐赠款1000套医疗器材的目标,没想到仅用短短的21个小时就超额完成,筹集善款237080元。首都业余网球圈的时尚明星网球队、中网精诚BTV主持人网球队以及中国超模公益网球队都迅速反应,积极热心参与捐助。

此次行动募集到的所有资金,已成功用于采购1000个护目镜和1018套防护服。目前,300套防护服和1000个护目镜已陆续送达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武汉市中医医院。剩余的718套防护服正在物流途中。另外,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网公益基金与疫情期间推出的“Z计划”公益平台一起,跟目前医疗物资紧缺的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基本达成捐赠意向。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天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