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都之窗上线复工复产服务专题

2020-03-10 04:3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首都之窗上线复工复产服务专题

北京市政务服务局昨日(9日)发布,市政务服务局在首都之窗的市网上政务服务大厅和移动端上陆续推出复工复产专题、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题,让各项政策易于知晓、各项服务一站办理,助力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

据介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题内整合了面向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服务入口,如企业登记注册、纳税缴费、人才引进、社保办理、专利申请、贷款申请,实现了30余项服务一键直达。同时,还提供防疫指南、就业服务、职业技能、交通出行等方面的服务和资讯,实现相关信息一站知晓。

在微信、支付宝、百度等移动端小程序上线的复工复产专题包含复工指南、“京心相助”、就业服务、职业技能、登记注册、纳税服务、交通出行7个模块,集中发布本市各区各部门复工复产政策信息,实现防疫指南的便捷查询。

即将上线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服务专题包含开办企业、申请资质、投资立项、企业信用、专利服务、纳税服务6个模块,提供企业登记进度查询等37项高频服务应用,切实满足企业信息查询、事项办理等需要。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李泽伟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