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AI测温系统进入北京百余家大型超市

2020-04-09 02:58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AI测温系统进入百余家大型超市

超市等线下人流量密集的场所成为城市管理中防疫检疫的重要关卡。用智能化设备代替人工手检测温,就成为市场的最佳选择。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近日,人工智能企业旷视为线下门店提供了AI测温通行的解决方案,并在北京物美、沃尔玛、超市发数百家超市实现规模化落地。

据旷视相关产品经理介绍,在以往超市往往需要2-4名工作人员驻守出入口,用温枪手检,不仅效率低且需要投入很大的人力物力,但在使用了AI测温系统后只需要一名工作者配合维持秩序就可以完成整个店面的防疫需求管理。技术上,基于核心自研的新一代AI生产力平台Brain++,系统结合红外热成像技术,精度±0.3℃以内,0.5秒即可返回结果,快速完成测温。

该系统的应用很大程度上减少了员工与顾客、顾客与顾客之间的接触,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交叉感染隐患,很大程度减轻了超市防疫管理的压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刘慎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