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CBD庆祝建党99周年“云”表彰活动举行

2020-06-29 10:04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七一前夕,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北京CBD党工委联合区域党建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以“担风雨 聚伟力 创未来”为主题,举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云”表彰活动。本次表彰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以“云”表彰这一特殊形式,向为CBD非公党建工作和区域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榜样致敬。

WechatIMG1

为了进一步弘扬榜样力量,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北京CBD党工委分别选取来自华贸集团、远洋集团、万达集团、中伦律师事务所等区域企业的先进党组织和党员代表,拍摄了宣传片,力争将“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永远向前”的北京CBD党建正能量传递给广大党员、群众。

WechatIMG42

在白领驿站活动现场,朝阳区委组织部及北京CBD党建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领导,向获奖的基层党组织、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党建之友等先进典型代表颁发了奖杯和奖牌。在现场互动访谈中,“党建之友”和“区域党建促进奖”代表分享了他们对我们党的认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对红色精神的感悟。作为“党建之友”,全球领先的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新城国际分公司总经理杜蔚恒女士从一名在北京工作了十几年的香港人的角度感慨颇深,她说:“任何时候我们都要跟着国家跟着党的步伐,这样企业才能更快更稳地发展。”

WechatIMG43

在活动最后,线上的广大党员和现场的获奖代表一起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申了初心使命。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CBD人将更加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打造北京对外开放新高地而努力奋斗!

活动直播时间:2020年6月29日上午10:00,直播平台:北京时间APP、“北京CBD之窗”公众号。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