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吉林主持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0-08-04 05:51 北京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吉林主持

昨天(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吉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相关通知和会议精神,对加强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作了部署。与会成员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认真学习这部著作,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不断发展变化的实际,常学常新、温故知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联系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这一新的实际,深入领会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极端重要性,深入领会发挥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独特优势、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要性,深入领会我们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所具有的强大感召力,更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联系国际形势发生复杂变化、民族复兴任务更加艰巨这个新的实际,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深刻认识在当前国际形势下要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情,树立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要联系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这个新的实际,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重点,深刻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围绕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深入学习、积极实践,不断开创首都政协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范俊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