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8月8日全民健身日 全北京动起来

2020-08-08 04:2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今天全民健身日 全北京动起来

又到了8月8日全民健身日,今天(8日),北京市组织的健身活动采取市、区联动的组织体系,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内容丰富多彩。

2008年,国务院批准每年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今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更显不同,新冠肺炎疫情让全世界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而体育锻炼是达成健康最经济、有效的方式。

今年全民健身日北京市举办一系列活动。市级活动由若干项目分会场组成,主要活动包括第四届北京市柔力球公开赛、全民健身线上科学大讲堂、2020(第七届)延庆徒步大会、2020年北京自行车线上骑行活动、北京市民线上篮球比赛、“北京纪录”体能王线上挑战赛、“云端奔跑  携手健康”线上走跑活动、“我参与、我健身、我快乐”全民健身日作品征集展示活动、2020年线上传统风筝设计制作大赛、2020年北京国际航空模型线上邀请赛暨北京市中小学航空航天模型线上交流活动、“冬奥有我”冰雪知识问答、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科学健身线上大讲堂活动、“跑向2022”公园半程马拉松线上系列赛等。

各区、各行业系统也结合本地区和本系统实际,组织举办线上、线下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在华熙五棵松体育中心直播的北京体育消费节活动中,有一段介绍北京晚报百队杯足球赛的专门环节,37名小球员手持37面旗帜,展示百队杯的37年历程。

责任编辑:詹雨泉(QZ0018)作者:陈嘉堃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