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多家老字号推出“国庆面”,吃面为祖国庆生成新“食尚”

2020-09-30 16:30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萍)北京烹饪协会、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北京老字号协会等近日联合向全市餐饮业发出倡议,弘扬“国庆吃面、国泰民安”新民俗,打造爱国活动周。9月30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同和居、同春园、新川面馆等多家老字号也发起“请您吃碗面为祖国庆生”。

华天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华天所属的同和居、同春园、庆丰包子铺、华天二友居肉饼、华天延吉餐厅等老字号餐厅,以及惠丰饺子楼、新川面馆部分门店发起“请您吃碗面为祖国庆生”活动。国庆期间,只要消费者与祖国同岁,或者名字里有与品牌名称相同的字样即可免费享用长寿面一碗。

同春园行政总厨王鸿庆告诉新京报记者,店里今年准备了葱油拌面和江苏特色阳春面,消费者达到一定消费金额就可以免费享用。据了解,自去年开始,八大春之首的同春园就推出国庆面活动,去年国庆期间赠送的国庆面达数百份。

此外,鲁菜泰斗同和居、京味儿餐厅华天二友居肉饼、华天延吉餐厅、惠丰饺子楼等餐厅也推出了打卤面、炸酱面等多款面条。同和居、新川面馆等多个餐厅还特意拍摄了抖音视频来介绍店里特色面条的制作方法,让更多消费者了解特色面食。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