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博春节开放夜游了!初一至初六延时开至晚21时

2021-02-05 10:12 北京日报客户端

来源标题:首博春节开放夜游了!初一至初六延时开至晚21时

在京过年逛博物馆是个不错的选择。2021年春节期间,首都博物馆从大年三十至大年初七,假期全程开放。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市民在假期畅游博物馆,首博从初一至初六,每天延时开放至晚21时。

延时开放主题活动为“乐听会”,从初一至初六,首博宣教部结合首博的藏品、展览以及北京城的历史,每晚开设不同的主题,为参观者奉上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故事内容涵盖过年习俗全攻略、非遗工艺的历史和传承、首博文物解析。

春节期间来首博的观众,既可以参观展览,也可以参与活动。参观者可在礼仪大堂看首博珍宝伯矩鬲的最新IP形象“首伯牛”,与“首伯牛”合影,参加有奖问答活动。如果小朋友们在“读城”展厅提问,旁边的服务人员会为其答疑解惑。

如何预约

首都博物馆春节期间参观预约已经开放,参观务必提前预约。

1、每位观众均须提前在首都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实名制预约,在预约名额未满时提供现场预约。仅对老年人或特殊群体在持有有效证件且符合防疫工作要求的前提下提供现场登记服务。

2、日间进馆预约请点击首都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享·服务”-“预约服务”进行预约。

3、16点以后的延时开放预约,点击首都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下方菜单“爱·参与”-“约·活动”进行预约。

春节期间开放时间

2021年2月11日(大年三十)9:00—17:00(16:00停止入馆)

2月12日(初一)至2月17日(初六)延时开放9:00—21:00(20:00停止入馆)

2月20日(周六)延时开放至20:00 (19:00停止入馆)

2月26日(元宵节)延时开放至21:00 (20:00停止入馆)

延时开放活动“乐听会”

开放时间:2021年2月12日(初一)至2月17日(初六)

活动地点:首都博物馆地下一层多功能厅

活动人数:80人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