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朝阳区麦子店党员分享学党史感悟

2021-03-23 06:4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麦子店党员分享学党史感悟

日前,北京朝阳麦子店街道“麦穗大讲堂”拉开帷幕。地区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并推选19名青年党员代表“接力”分享学习体会,回顾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期间的辉煌成就、英雄事迹、伟大精神。

登上麦穗大讲堂,麦子店街道办社区建设办公室的曹可夫感到紧张又振奋。“1921年夏,在上海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因遭到法租界巡捕袭扰,被迫转移到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小船上继续进行……”曹可夫把百年前的风云历史娓娓道来,台下数百位党员认真聆听,无不为之有所触动。

在准备分享的过程中,麦子店特别邀请朝阳区委党校的老师,对党员们进行深入指导。第二位登台谈感受的党员韩冬雷说,此次活动让他对党的发展史有了更系统的了解,也更深入地理解了“初心”的意义。

麦子店街道办负责人说,麦穗大讲堂是利用学习分享的方式,促进街道各部门提升工作效能,更好为居民服务。今年将利用百天时间,“接力”分享学习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奋斗历程的体会和感悟。接下来,麦子店街道将持续开展丰富的党史学习活动,掀起地区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张漫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