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公交职工学党史、忆苦思甜抒党情、学思践悟跟党走

2021-03-23 09:20 千龙网

千龙网讯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迎难而上,奋发进取,近日,北京公交集团客八分公司第十车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忆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营造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取得实效,在开展活动前期,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购买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党史可以这样讲》等书籍,以党小组分组学习和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突出公交特色、突出学用结合、突出担当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活动当日,支部书记通过讲党课的形式,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围绕新时代公共交通工作者初心和使命,给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要牢记使命,守住初心,用真心、热心、耐心服务职工、服务乘客。学习后,支部将分阶段、分重点开展“党史知识答卷”及“研读党史、学思悟践”征文活动以巩固党员学习成果,推动公交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城市客运出行综合服务商奉献力量。

通过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使得广大党员受到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固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强大动力,努力践行“一心为乘客,服务最光荣,真情献社会,责任勇担当”的企业精神。(通讯员 张娟)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