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立

2021-03-23 13:58 北京日报

22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为宣讲团作动员讲话。

莫高义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史宣讲是一项十分光荣的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全面准确讲清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摆在突出位置,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要捧着真心、满怀真情宣讲党史,让宣讲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要善于运用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多种形式互动交流,利用好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等红色资源,增强宣讲感染力和吸引力。北京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发祥地之一,要结合实际,讲清楚北京的特殊地位、特殊功能、特殊使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各区各系统要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结合各自优势特色,丰富宣讲形式,抓好重点群体,以首善标准组织好党史专题宣讲。

即日起,由17名党史研究专家学者组成的市委宣讲团将深入全市各区各系统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集中宣讲。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