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顺义万科城市花园社区开展百年党史教育

2021-03-25 21:38 千龙网

zc20210322002

(空港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zc20210322003

(空港街道供图)千龙网发

千龙网讯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3月23日,北京顺义区万科城市花园社区党支部组织开展百年党史教育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引导社区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满怀信心地投身基层社区治理工作。

空港街道纪工委书记葛利红致辞,强调要在社区广泛开展“四史”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致辞过后,万科城市花园社区党建指导员李英同志作为社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从自身的角度出发,表达了对于未来百日党史教育期待以及自己愿意投身党建中去的决心。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视频,回顾党的发展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至此活动进入了高潮,街道领导、党支部书记以及社区党员代表一同按下手印,标志着百日党史教育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社区鼓励以党小组为单位“忆故事、选故事、讲故事、传故事”,让党史故事在社区中人人可读、人人会读、人人会讲、人人愿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昂扬的歌声响起,党员骨干自发上台指挥,大家挥舞律动的党旗,全体党员共庆建党一百周年,仪式至此圆满结束。会后,党员们将写有对党祝福的贺卡粘贴在墙上并合影留念。

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万科城市花园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系列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参与社区事务、勇于服务群众的耐心,实现居民自治、回报优异成绩的信心。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