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城市绿心4月开启春季踏青赏花活动 为期2个月

2021-03-29 09:03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城市绿心4月开启春季踏青赏花活动 为期2个月

本报讯(记者李泽伟)北京市通州区日前发布,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将从4月起,开展为期2个月的春季踏青赏花系列活动,打造多个春季赏花景点。

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工作人员介绍,绿心公园位于六环外,物候比北京城区稍晚,同一种植物开花比城区晚一周至两周。山桃的花期较早,周末将迎来最佳观赏期。预计位于园区东南门附近的樱花庭院及东门附近樱花大道,将在4月迎来樱花开放,届时有望成为网红打卡地。

北青报记者从北投集团了解到,城市绿心将从4月起,开展为期2个月的春季踏青赏花系列活动。依托公园24节气景点的春季植物景观基底,融入高水准、高品质的文体活动,为市民提供观花踏青好去处。主要活动内容包括——绿心春季赏花活动、北京市“职工技协杯”花境造园大赛、“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最是一年春好处”花艺体验活动、绿心亲子游乐活动等。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