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一片丹心向阳开 讲述在京台胞张澄生与党的光辉往事

2021-05-20 13:31 北京市台联

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精心制作的《一片丹心向阳开》系列短视频,在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呈现在京台胞中优秀中国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展现他们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祖国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奏响了激扬奋进的时代旋律,进一步表达在京台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本集讲述的是在京台胞张澄生与党的光辉往事。

张澄生,1929年出生于台湾花莲县,高山族人。1946年12月从台湾来到大陆,1947年4月加入华东野战军第三纵队。1949年6月25日,张澄生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有71年的党龄。在硝烟战火中,张澄生身经百战,懂得了革命的意义。

“你是灯塔,照耀黎明前的海洋……”,七十余载,张澄生把对党忠诚融入血液,朴实而纯粹,不管是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一辈子忠于党、热爱党,自觉实践共产党人的人生价值和道德追求。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