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社区行 北京市民家门口享服务

2021-06-05 19:09 千龙网

图片10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出来遛个弯儿的功夫来这剪了个头发,挺好。”居民一边秀自己的新发型一边说道。6月5日上午,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街道西坝河中里社区在祥和园广场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践初心 志愿服务社区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赶大集,体验零距离便民服务。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服务全面,设置了修脚、按摩、理发、义诊、理疗、中医咨询、法律咨询等多个服务区,来自孟氏创业健康咨询中心党支部、北京祥谊社区发展中心、北京光熙康复医院、艺人美业的多支志愿服务队共同开展服务,多种多样的便民服务吸引了百余名居民群众现场咨询体验,乐享服务。

现场最火爆的就属孟氏修脚服务区,只见师傅整齐排成一排坐在马扎上,膝盖上搭一个毛巾将居民的脚放在自己腿上,对脚部喷酒精消毒后,便开始了细致的修脚服务。“修完脚感觉全身都轻松了,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真好,希望以后能多举办些类似的活动。”社区84岁居民许宝勤说道。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香河园街道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西坝河中里社区党委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在学史力行中践行初心使命,把服务群众的每一件事做细做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 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