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首都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1-06-09 16:31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210609163304

千龙网北京6月9日讯(记者 刘美君)6月8日,北京市委统战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政党理论北京研究基地、北京市统战理论研究基地联合举办的“首都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梅君出席。

孙梅君强调,首都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我们党百年来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的发展阶段,以首善标准更好地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要进一步感悟马克思主义思想伟力,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供理论支撑。要进一步坚持和运用统一战线法宝,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力量支撑。要进一步加强对统战理论的研究,深化对工作规律的认识,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提供智力支撑。

本次理论研讨会是首都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央统战部原副秘书长、干部局原局长张献生,原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副局长薛庆超,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原副主任李小宁,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副院长何虎生,民建市委主委司马红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社科联、市级统战口内单位、各区委统战部、各区社会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领导和首都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以及来自首都各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1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慧英(QZ0017)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