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级指导组总结工作会召开 张延昆出席
2021-07-30 06:5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级指导组总结工作会召开 张延昆出席

7月27日下午,北京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级指导组总结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延昆出席并讲话。

会议主要任务是总结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工作的经验成效,强化指导成果运用,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和第二批教育整顿指导工作。

张延昆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眼于解决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是新时期政法战线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重大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教育整顿必要性、重要性的认识,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以自我革命的更大决心和勇气,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向纵深发展,取得党和人民更加满意的实际成效。

张延昆指出,要充分肯定第一批教育整顿在推动主体责任压实落地、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案件线索深挖彻查、顽瘴痼疾靶向整治、各项工作统筹结合等方面的指导成绩,进一步增强深化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入总结注重把握工作定位、牵住责任这个“牛鼻子”、精准指导、突出重点、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指导工作经验,认真谋划好第二批教育整顿指导工作。要运用好教育整顿指导成果,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正风肃纪、健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机制、加强干部轮岗交流、提升政法干警能力素质,持续推动基层政法队伍建设。

市领导魏小东、齐静,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寇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雅频参加。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作者:孙莹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