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视频|北京魏家选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宣传活动现场直击

2021-09-08 15:13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210908150944_conew2

千龙网北京讯 随着北京市区和乡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面展开,宣传发动和选民集中登记工作正在进行。9月8日早上,北京市东城区选举委员会景山地区分会魏家居民单位混合选区按照“少聚集、多点位”的原则,在大佛寺东街通过设置户外宣传点,开展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宣传活动。

记者注意到,魏家居民单位混合选区在宣传点摆放了人大换届选举的展板,现场工作人员采取人大换届选举知识问答、发放《致全区选民的一封信》及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品和设置选民心声专栏等方式,向选民们宣传人大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工作程序以及有关法律知识。

为方便向来往居民提供政策答疑服务,魏家居民单位混合选区还在宣传点现场设立了选民登记站,很多选民咨询完政策问题就直接在选民登记站登记信息,同时居民纷纷写下自己的心声张贴到心声专栏上。此外,魏家居民单位混合选区将宣传动员深入到居民家中,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全覆盖。

居民洪大爷说:“前期工作人员一直入户宣传,这段时间社区又专门设置了宣传点,这样的宣传形式比较好,能让我们对人大换届选举有了更多的认识,大家了解多了也就乐意参与进来,当家做主行使选举权利,选出为人民办事的代表。”

下一步,景山地区分会将进一步提高宣传工作能力,加强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