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视频|2021北京时装周闭幕 “筑梦”淬炼时尚新章

2021-09-27 15:49 千龙网

图片5

图片3

图片4

图片6

千龙网讯 9月26日晚,在丝丝秋雨中,2021北京时装周闭幕盛典亮相王府井步行街,为观众演绎了一场精彩缤纷的闭幕大秀。经过六年岁月沉淀,北京时装周对于传承与创新、文化与时尚的关系,历练出了更为纵深的思考,从而领动本土品牌快速崛起,在国潮奔涌之中,见证首都时尚蜕变,谱写匠心华章。

当晚,多名模特为观众演绎了采用苗族锡绣、苗族织锦、贵州蜡染等我国少数民族服装纹样非遗手工艺,结合当代潮流的西式立体剪裁的48套新品时装及经典回顾12套极具国风魅力的绚丽华服,彰显出时尚在传统技艺中创造出新生代国潮文化。

本届时装周在为期12天的时间里,2021北京时装周以“筑梦”为主题,在规模、内容等维度上迭变升级,超强阵容的国际国内时尚大牌与知名设计师,让首都时尚舞台星光璀璨。

同时,北京时装周联动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未来设计园区、首钢园、隆福文化中心、王府井、三里屯、望京小街、京工时尚创新园等首都时尚文化地标,举办多场线下活动参与观众近3万人,线上直播观看总人数超过7000万,如今的北京时装周已成为北京时尚文化向世界发声的重要平台,绽放在京城最美的时节。

在首都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等新时代背景下,深化科技创新与数字化发展战略,也将是北京时装周“新五年”梦之旅的重要发力点,通过持续探索平台数字化运营模式,赋能品牌发展,开拓首都时尚产业转型升级的新路径,在消费活力的迸发中,推动首都消费升级,进一步发挥平台价值和引领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04084127

图1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