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首个嘻哈音乐节世园公园开幕 山水之中尽享音乐魅力

2021-10-04 15:05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山水之中尽享音乐魅力

昨天(3日),2021北京M_DSK音乐节、斯巴达勇士赛在北京世园公园开幕。人们不仅能在山水之中尽情享受北京首个嘻哈音乐节的魅力,也能在富有挑战的障碍赛中领略激情。

作为北京国际音乐产业大会系列演出活动之一,2021北京M_DSK音乐节集合了24组当代嘻哈音乐艺人,是北京第一个嘻哈音乐节。该音乐节演出时间为10月3日至4日,每天13时55分至21时,每天售票观众约9500人。现场不仅有音乐表演,还有艺术家工坊、艺术装置展示、美食餐饮、文创市集零售、合作品牌展示、艺人周边售卖等。

10月3日至6日,“2021高合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北京世园公园站”也在世园公园举办。斯巴达勇士赛是最受欢迎、最具挑战性的障碍赛之一。此次比赛设4岁至6岁、7岁至9岁、10岁至14岁三个年龄段比赛,赛程和障碍数均不同。

此外,“十一”黄金周期间,世园公园还推出国内精品展园游线、国际精品展园游线和生态体验研学游线共3条特色主题游线,市民既可休闲度假、亲子娱乐,也可健身散心、亲近自然。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