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延庆赛区服务保障工作获俄罗斯雪联主席称赞

2021-10-17 09:22 千龙网

10月16日,来北京延庆参加“相约北京”2021/2022国际雪车联合会雪车/钢架雪车国际训练周及计时赛的俄罗斯雪车协会主席 Anikina Elena按照原定行程离延。在延庆度过的数日,她充分感受到延庆赛区住宿餐饮、交通抵离、场馆运行、赛事组织等各项工作的有序有力、贴心用心,对此她连连称赞。

当天上午,一场轻松愉悦的欢送会在冬奥会签约酒店——新华家园酒店3号楼大厅举行,延庆赛区组委会驻店保障小组、驻店外联服务保障小组、新华家园酒店工作人员为她送行,并向她赠送了“冰墩墩”、奥运徽章和国家高山滑雪中心纪念T恤,希望为她的“冬奥之行”留下一段美好记忆。

小海陀山上,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赛道“雪游龙”盘踞在苍翠群山之中,场馆设施先进,制冰技术一流,赛道冰质良好,赛事组织高效。回想起北京申办冬奥会之初的小海陀山, Anikina Elena说道:“那时,这里还什么都没有,现在这里一切都建设地非常好。”

除了世界级场馆、高水平赛道,各种服务保障工作也给她留下深刻印象。无论是赛区还是住宿区域,防疫工作都有效落实,严格分区不重叠,流线不交叉。活动场所通道上的英文标识,餐厅、洗衣房沿途的英文指引,上车区、落客区的英文引导牌,语言环境建设凸显开放包容。酒店大堂信息板及时更新次日用餐时间、交通安排、核酸检测时间等重要信息,方便查看,保证运动员生活有序开展。酒店餐厅把运动员三餐时间由4个时段调整到7个时段,再晚回来也能吃上热乎饭。驻店保障工作小组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各类问题。奥组委为运动员赠送生日蛋糕、为随行幼儿赠送文具,人文关怀格外暖心。

细数来延期间的见闻感受, Anikina Elena连连称赞“这次中国之行非常美好,令人惊叹,感谢组委会和酒店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临行前, Anikina Elena在赛事专用留言板写到:感谢大家辛苦专业的工作和热情的招待,我们冬奥会再见!

距离冬奥会开幕式已近百日,延庆赛区将进一步提升赛事承办能力,优化运行方案,细化服务举措,彰显东道主风采,共约冬奥见,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张思宇(QX0007)作者:席瑞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