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北京冬奥迎来模拟考 首都体育馆运行团队多措并举提升服务

2021-10-25 11:14 千龙网

千龙网讯(记者  刘美君)自“相约北京”冬奥测试赛举办以来,身处场馆闭环内、外的首体团队成员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有条不紊做好测试赛组织筹办。赛事期间,首都体育馆电力保障团队116名成员对场馆内各保障点位进行设备巡视,并同步做好防疫等工作。此外,西苑饭店驻地运行保障组立足酒店实际,创造性地开展服务工作。

测试赛期间,首体电力保障团队抓好落实,确保亚洲花样滑冰公开赛和短道速滑世界杯供电保障,精益求精,万无一失。在保障过程中,场馆内设备运行情况良好,各项保障工作稳步推进,受到馆方各领域一致好评。

据首体电力保障团队运行组组长路昱介绍,他主要负责的是场馆闭环内电力保障和统筹协调等工作。闭环内保障区域,既是疫情防控的高风险区,也是电力保障的最前线。他说:“保障设备更要保护好自己,保障团队为闭环内工作人员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并要求巡视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好面罩、一次性手套,每天两轮巡视考验的不仅是团队成员的技术,同时也考验着大家的耐心,保障团队为大家组织了专业培训和心理咨询辅导。”

深夜,在全天比赛结束之后,保障人员再次对电力设备进行逐一检查,以确保供电安全可靠。“到达休息酒店已是夜里11点,但大家始终没有松懈,因为大家知道守好‘最美的冰’需要全情投入,全力坚守。”路昱说。

据了解,西苑饭店保障短道速滑入住618人,用房423间。其中首体场馆领域404人(含356名外籍),用房288间;工作组30人,用房27间;酒店保障人员160人,用房96间,司机24人,用房12间。为确保短道速滑领域瞬间大客流安全快速入住酒店,西苑饭店工作组积极协调竞赛团队和酒店各部门,与抵离组密切配合,采取分时下车、分组引导、分区安排、分队发卡的方式,高效完成了任务。

据西苑饭店负责人介绍,工作组指导西苑饭店精心制作餐食,餐饮供应品类丰富。从近百家供应商中多方选择食材,供应商无法提供的,积极协调商务和市场部门,购买尽可能多样的食材。精心制作餐食,供餐采用70%西餐搭配30%中餐,根据相应要求和运动员诉求,自助餐增加现磨咖啡和果汁,中午和晚上供应姜汤,后又增加了三明治等,为运动员提供可口的饭菜,受到各国运动员和国际官员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健男(QE0022)作者:刘美君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