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明方向 鼓士气 振人心!漷县镇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21 14:32 千龙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11日在北京闭幕。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会公报公布后,漷县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们第一时间收看收听、认真学习。这一学习行动被北京电视台《都市晚高峰》节目进行了宣传报道。

11月16日上午漷县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二级班子成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学习。会上,镇宣传部长张雪莲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公告全文,随后大家又自行学习了关于六中全会的其他时政评论文章,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1 - 640?wx_fmt=png

学习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镇党委书记郭枫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明史鉴今,阐明了党和国家所处的历史方位,指明了党和国家前进的历史方向,表明了党牢记宗旨使命的历史定力。莫道前路多险阻,再闯关山千万重。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漷县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的历史性成就、实现的历史性变革,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2 - 640?wx_fmt=png

全会的召开是党百年历史的里程碑,也是新征程的动员令。接下来,全镇党员干部们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践行职责使命,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漷县文化健康小镇建设取得新进展,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漷县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供稿:漷县书院)

责任编辑:张晓宇(QL0001)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