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镜记冬奥|北京延庆:奏响冬奥赛事保障“最强音”

2021-11-22 15:25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923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933

千龙网讯 随着国际雪橇联合会雪橇世界杯正式开赛,“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2021下半年国际测试活动也接近了尾声。11月21日,由北京市延庆区区委宣传部举办的“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国际雪橇联合会雪橇世界杯及外围保障工作新闻通气会在区融媒体中心举行。通过与冬奥延庆赛区内的多名负责人视频连线,多家媒体记者进一步了解延庆区在赛会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也向全世界展示出延庆决战决胜冬奥会,建设最美冬奥城的姿态和决心。

本次新闻通气会从赛事保障、观众接待、人员管理、场馆疫情防控等方面,详细深入地为媒体介绍了延庆区冬奥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与闭环内冬奥相关保障人员和首批进入场馆的观众进行实时视频连线,让媒体细致入微地了解服务保障人员的工作状态和“延庆乡亲”对冬奥会的热切期盼。

据介绍,延庆作为测试活动属地保障单位,为了能给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无论是在雪橇世界杯还是在之前的各项训练周和赛事期间,冬奥会延庆赛区都始终以运动员为中心,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从日常消杀到定期更新菜谱、从专业的医疗保障到贴心的人文关怀、从注意运动员的饮食禁忌到为他们送上生日蛋糕……这一桩桩一件件小事无不体现着各个服务保障岗位上工作人员的细致周到,而他们的无私付出也得到了各国运动员的一致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新闻通气会上,记者了解到延庆区第三十六届冰雪欢乐季也将于本月27日正式启动,持续至次年3月初。届时,延庆区将充分发挥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自然禀赋,集结区域内的冰雪资源,借势冬奥,推动冰雪运动与旅游、休闲、科技等资源深度融合,共同营造浓厚的冰雪氛围,向全世界展示延庆决战决胜冬奥会,建设最美冬奥城的姿态和决心,更加立体、真实地讲好冬奥故事,讲好延庆故事。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712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721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736

微信图片_20211122151819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