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镜记冬奥|延庆区首批“相约北京”冬季系列测试活动保障人员顺利解封

2021-11-26 17:58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211126172904

微信图片_20211126172929

千龙网讯(通讯员 陈争 王萌)11月26日,随着“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延庆赛区测试活动的结束,延庆区首批测试赛服务保障人员顺利解封。

“感谢您这段时间的辛苦工作,期待与您下次再见!”在新华家园酒店门口,负责运送行李的工作人员一边协助解封人员搬运行李,一边热情地与他们告别。今天,43名新华家园酒店驻店保障小组的工作人员离开酒店,与久别的家人团聚。

新华家园酒店是冬奥会签约酒店之一,自10月4日正式入驻以来,新华家园驻店保障小组共计为运动员、随行官员、外籍合同技术商及各领域中方工作人员提供居住、生活保障任务1387人次,其中外籍人员674人次。

“在驻店服务保障期间,我们在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驻店保障经验,为服务保障冬奥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华家园驻店服务保障小组工作人员黄立华说,“接下来,我会利用积累的经验更好地为冬奥会服务。”

就在大家满心欢喜地离开酒店时,同样是首批解封人员的梁文忠还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作为新华家园酒店驻店保障小组组长,梁文忠带领同事共同肩负着酒店安保、酒店服务保障、酒店疫情防控处置等多项重要职责,为服务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全方位支持。

“今后驻店工作小组将不断完善服务保障方案,并进行反复演练,让团队适应各类条件下的服务保障工作,为成功举办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贡献力量。”梁文忠说。

与梁文忠同一天解封的,还有北京金隅八达岭温泉度假村(左岸)酒店和智选酒店内参与服务保障测试赛的医护人员、酒店服务人员、安保人员等。

早上6点左右,在智选酒店东门,首批解封的医护人员正在陆续登上工作人员早已准备好的大巴车,正式结束测试赛的服务保障工作。

“这次服务测试赛让我们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相信在即将到来的冬奥会中,我们团队一定可以更好地完成医疗保障任务。”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科专家教授主任医师冬奥医疗团队副医疗官党育说。

据了解,从10月4日到11月22日,新华家园酒店、北京金隅八达岭温泉度假村(左岸)酒店和智选酒店、中银酒店除在赛时为运动员、随行官员、制冰师、合同商、志愿者等提供餐饮、住宿等服务外,还承担了赛后“4+10”“7+7”集中隔离和健康监测任务。截至目前,3家酒店首批解封服务保障人员285人,其余235人将于29日解封。

微信图片_20211126173025

微信图片_20211126173029

微信图片_20211126172821

微信图片_20211126172827

责任编辑:郑涛(QV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