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北京> 正文

17个科创项目亮相中德创新合作日

2022-12-07 08:4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17个科创项目亮相中德创新合作日

2022中关村创新创业季重点活动之“中关村科学城中德创新合作系列活动”近日在线上举办。与会嘉宾围绕中德科创合作机遇与挑战、中德前沿科创产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布于工业4.0、自动驾驶、智能硬件、绿色创新领域的17个中德科创项目在投洽会上路演亮相。

活动上,17家来自工业智能制造、自动驾驶、智能硬件、环保能源、智慧农业领域的中德企业进行了项目路演,包括Robodev、阿依瓦、IndustryApps、边无际、Quimron、采埃孚、赛目科技、北京市医疗机器人产业创新中心等。例如,在阿依瓦基于AR模型识别技术的工业制造应用中,使用者通过操纵平板,发动机构造及内部各项装置的运行状态就能跃然眼前。专注于智能网联汽车、无人机的测试准入和运行服务管理的赛目科技,则致力于打造未来城市空地一体无人系统。

海淀区副区长林剑华说,希望通过“中德创新合作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关村科学城与德方政产商学研各界的对话,促进与德国在技术、市场、资本等领域的多维合作,将中关村科学城打造为德国企业进驻中国的“第一站”。本次活动由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支持,北京中关村科学城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主办。

责任编辑:王大治(QJ0026)作者:孙奇茹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